盥耳山栖

风慢慢吹 我们慢慢长大

复燃07








王源醒来的时候,王俊凯已经醒了。对上他的眼睛,他就把床头上放着的一杯蜂蜜水递给他,却一言不发。




“没有和她上过床。”王源开口的时候,声音带着几分沙哑。王俊凯没有回过神来,转过脸去看着他,“那天,没有和她上床。”王源没有去接触他的视线,又重新慢条斯理的重复了一遍。




“其实挺傻的。”他突然笑了笑,一侧脖子,雪白的脖颈上露出三四道昨夜留下的吻痕,“我那天去买东西,好巧不巧路过了那家咖啡店。你说巧不巧,这个世界那么大,我就偏偏路过那一家咖啡店。看见了你和那个女孩,我就以为你背叛我。”



王俊凯一直沉默着没说话,王源终于抬起眼,一双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。他这会儿说话的语调很慢,轻飘飘的没什么分量。


“为什么不和她结婚……王俊凯。”




王俊凯没回答他,伸手从王源的后颈穿过,给了他一个极为绵长的吻,王源没抗拒,也没迎合。吻到最后王俊凯低喘着粗气,“因为我没想过和别人结婚,因为没想过,所以不会去做。”




王源没说话,也没回答,像是不置可否。这种样子让王俊凯莫名的想起来他们曾经冷战的时候,王源也这样安静,而他永远赢不了这种氛围。




“我爸过世了。”王俊凯涩声开口打破了寂静,“我毕业那时候他已经快不行了,他最后一个心愿是看我结婚,天天在床上念叨。我不想让他有遗憾。所以我就和那个女孩见面了,那天我告诉她了我们之间所有的事情,照片和那个仪式都是为了让我爸相信而已。”




又是很久过去了,王源都没有说话,好像在继续等他说下去。




“其实也是我的错,我当时真的没办法告诉他,你儿子一心一意爱着别人家的儿子,你永远看不见我给你抱孙子。”王俊凯自嘲的摇摇头,“我想让他有个盼头,我想让他活下去。”




“我当时太爱你。”王源很轻的开口,“也太有自尊心,你让我难受我要让你也知道痛。可我真的没有和她上床,她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,我让她来和我演了一场戏。”


“我只吻过你,只和你做过爱,也只爱过你。别人,从来都没有,一点都没有。”他说话的语调很慢很慢,每一句都在往王俊凯的心里扎。



“昨天…Jeremy应该是给我酒里放了东西,我当时快控制不住自己了,也很害怕,所以给你打了电话。”王源又说,“谢谢你愿意来,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收场,也不知道现在会怎么样。”




王俊凯的眉头就紧紧的锁了起来,带着几分意外,所以他昨夜才会这样热情主动,如果他没有去,那现在……




他想着,突然一把把王源搂在了怀里。




“还好我来了。”他附在王源的耳边,重复了几次,不知道是在安慰王源还是在宽慰自己。


“为什么打电话给我?为什么是我?”他抱着他,在王源的耳边认认真真的问道。他在等待他的答案,像是沙漠里的旅人,期盼着能在下一个沙丘后见到一方绿洲。




“我该回家了,俊凯。”王源掀开被子站起了身,捡起了散落一地的衣服,然后转身对着王俊凯说。




“那我们……”


王俊凯嘴唇动了动却没把后面半句话再说下去,不知道是语塞还是不敢,这一声俊凯喊得他心里酸软,想牢牢的抱住他,又觉得他像手指间的沙,你越去抓越会要散开。


王源对着王俊凯笑了笑,然后走到了窗边,轻轻打开了窗帘,屋外一整个世界的阳光就拦不住的投射进来,明媚又刺眼的让王俊凯微微眯了眯眼。


王源站在那样对光线下,转过身的时候,衬衫领口没有遮住他昨夜留下来的清晰吻痕。




他说,“你不用送我。”


王俊凯站在窗口看他走出小区的大门,他的身影变得越来越小,看上去倔强有几分单薄。他的手就无意识的攥紧了,无奈至极,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股不服输的火。他对他的这种模样是又爱又恨,堂堂的王大总裁竟也会有这样束手无策的时刻。


“到家了告诉我。”他想着,最后打开了手机给王源发了一条短信。


-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