盥耳山栖

风慢慢吹 我们慢慢长大

天蝎

#源凯


#现实向/短完






-




王俊凯私下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




这个问题曾经有师弟偷偷在练习休息的间隙问过王源。眼里带着点好奇,以及小孩子那种带着试探性的不好意思。




王源愣了愣,眼神就停留在了不远处正在练舞的王俊凯身上。




他对背后的议论显然并无所知,在节奏性极强的音乐里收放自如。他转身的时候,额前的汗水从雕刻般的侧脸滴落下来,在室内灯光下整个人都由此显得晶莹发光。




少年气和男人味有力的交织在一起,清爽又性感。每一个呼吸间都是爆发的性张力,每一个动作都不拖泥带水,眉头微蹙下的眼神足以蛊惑人心。哪怕就只是在小小的练习室里,在场的每个人都能预想得出来,不久后在舞台上,他会散发出怎么样让万千少女为他尖叫失声的光芒。




这位少年偶像的魅力,近距离接触过他的人,没人挡得住。他好像生来自就和普通人不一样,高高在上,熠熠发光。




“他是不是很厉害?“王源的视线停在他的身上,他问的很轻,好像是在喃喃自语。小师弟看了他一眼,那个眼神绵长温柔到让人脸颊都要发烫。




小师弟赶紧点点头,然后不好意思的和身边的朋友对视一眼笑起来,“其实我们又崇拜他,但是又有点怕他。”




王源转过脸,脸上一点点的晕染出笑意。




“我认识他的时候,他比你这个岁数还小两岁。”王源说这话的语气格外温柔,好像是在叙说什么故事一样。




还想说什么的时候,王俊凯一曲终了就朝他走了过来。他的眼神还没从刚才舞蹈的投入中回过来,带着一股不怒自威的飒气冷凛,打量这群围在王源身边说着悄悄话的小练习生。




小师弟们赶紧识趣的站起来,跑到了舞蹈老师身边去,王俊凯的气场的确逼人,他们曾经因为偷懒没有好好练舞被他严肃的批评过,从此以后,每次见到这个大明星师兄都有点心虚。




“你把人家小孩儿都给吓坏了。”王源说着,伸手给他拿纸巾擦汗。




“他们和你说什么?”王俊凯由着他的手在自己额前摆弄,突然道:“陪我去次卫生间。”




王源站起身,穿过走道的时候打趣道,“小凯小朋友几岁了,怎么还要人陪你去啊?”




王俊凯不理他,关上了门拿水冲了把脸上的汗,擦干后转脸对上王源的眼前,没什么表情的哼了一声,“那在外面你能亲我吗?”




其实王俊凯这张脸,虽然总被人夸赞帝国第一A,撒起娇来的味道更加有意思。通俗点来说就是反差萌,但没什么人会看见这副样子,只有他能从中看见这种可爱。




而天蝎座太满足于这种强烈的占有欲。




王源就笑起来,他本来靠在墙边,听见他这句话后就挺直了身子朝他走过去。




王源的骨架大,手指细长手掌也宽大,带着点凉意贴上了王俊凯的脸颊,轻轻柔柔的在他脸上印上一个吻。




王俊凯就心安理得的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,再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。他比王源要高一些,低下头来的时候温柔得像只小鹿,王源的肩膀也很宽,能给人非常实在的安全感。




“走吧。”王源吻了吻他的耳朵,再伸手替他整理好了额前的发。




回了练习室后,王俊凯就重新回到了舞蹈的排练里,王源已经排练完了,其实今天就是陪王俊凯过来的。




小师弟们赶紧给他腾了点位置,王源笑着说了声谢谢就坐到了他们的身边。练习生们其实私下都很喜欢王源,他们都知道这三个师兄的红火程度,整个体育场都是他们的名字,心底里特别崇拜他们。王源平日说话温柔,说几句就笑着,还会主动关心他们有没有吃饭。




有刚来还没出道的小师弟,王源问了他的名字,几周遇见后还能准确的叫出来,问他有没有吃过午饭。




“他跳舞跳得很好的,你们有不懂的可以去问问他。”王源说,眼神带着笑始终都在他的男孩身上,“上次我练舞偷懒,师兄说我了。”




“这话说的就很王俊凯了。”王源哈哈笑起来,眉眼都变得弯弯的,然后压低了几分声音,像是在说什么秘密似的,“下次他凶你们,来告诉我啊。”




王俊凯正好一曲终了,王源就站了起来,朝小师弟们比了个嘘的手势,就好像是什么空气间的秘密。






都爱说王俊凯宠王源,但其实私下的确是王源更宠王俊凯。




一个表面帅的满身飒气,内心温柔又带着点孩子气的中二;一个表面可爱得近乎人畜无害,内心强大又成熟。




换句话来形容,王俊凯是看上去有点难接近,他的偶像气场太过于强大,但其实一旦走进他的生活,你会发现他其实也是个普普通通的,偶尔幼稚的大男孩。




王源不一样,他的长相很容易就让人没有防备。他平时对谁都温柔,小时候有人形容王源是队内的小天使,但其实他的内心封闭的要比王俊凯更紧一些。他更细腻,尤其到了十七八岁,经历过娱乐圈黑暗的风风雨雨后性格积淀的太快,很多时候大家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。如果王源不说,那么你就永远不会知道。




葡萄眼无害温和,眼角偏偏又点上挑,带着点骨子里藏不住的野。可爱起来让人心都淌成水,冷起来让人心甘情愿被他控制住。




王俊凯依赖他,王俊凯早习惯了身边有他陪伴着,他在外界拼命的磨砺自己,成为独当一面的大明星,但在王源面前总愿意做回初见时候的孩子。王源太爱他,对他的温柔也太深沉,就像大海一般包容他所有的孩子气。




不过大部分时候,王源都是他们恋爱中的主导。




在辛苦工作一段时间后,大明星情侣会有短暂的时间同居几天。在客厅的沙发里,王俊凯靠着枕头打游戏,他刚刚拍完一部电影,疯狂连轴转了几个月,终于能有那么几天的时间过一回普通男孩的生活。而王源在写歌,拿着电脑戴着耳机,满脸投入的样子。




他的眼神盯着电脑屏幕,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滑动着,睡衣衣领宽松,露出他流畅的锁骨部位。




王俊凯就看着他,横着手机往他肩膀上靠。




“怎么了?“王源会意的摘了耳机,眼睛没离开屏幕,只顺势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,“不想玩游戏了?”




“还在写呢。”王俊凯问,“那么久了你也不说句话。”




“我爱你。”王源把手穿过他的颈间,“马上要发歌了,最近好忙。”手指微微发凉的从王俊凯的额头落到他的山根,他突然就轻轻的开了口,在他耳边温柔的哼唱起来,“我今天刚写的。”




“好听。”王俊凯认真点头,然后微微的眯起了眼睛,“我想听你再唱一遍。”




王源笑了笑,一手搂着他的脖子,一手敲击着键盘,然后轻轻的开口又给他唱了一遍。“我接下来是不是要没办法听你这样唱歌了。”王俊凯靠在他的身上,沉默了一会儿突然那么问道。




“我会回来的,很快的。”王源和上了电脑,敏感的捕捉到了王俊凯这里情绪的变化,“怎么了,前几天不还是说得好好的了?”




“没几天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却没再说什么。




王源没说话,就让他那么依靠在自己的肩膀处,感觉不太对劲,抬手抚上他的脸颊,预料之内的沾湿了手指。

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他皱着眉哎哟了一声,坐起身来要好好和他说话,“哎哟,怎么还哭了?”他小声叹息着,说着就凑过去认认真真的吻他的脸颊。




“你好好照顾自己。”王俊凯很快就控制住了情绪,有点瓮声道。刚才一瞬间想起组合第一次分开活动时候的情景,那是王源第一次一个人上舞台,他临走前磨了好久。这个紧张怯场的小孩怎么就要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了。




“知道了,没几天马上就回来了。”他看着王俊凯有点无奈的笑起来,“我的队长。”




王俊凯脸上也没什么表情,“我认真和你说呢。”




“我也认真和你说呢。”王源一挑眉毛,天蝎男的魅力他掌握的淋漓尽致,“别担心我,你答应我开心点儿,我去了美国变得更厉害了给你写歌,好吗?”




“你干脆带我一起走。”王俊凯突然就没头没尾的来了那么一句。




王源就有耐心的伸出手去拉住他,少年手指纤长白皙,偏偏又宽大的给人安心,“那我现在给你买机票,开学我带你一起去。”




他用这副认真深情至极的表情说一句话,人听了心里能动三分。王俊凯闷声来了一句,“我去干嘛?”


“跟我去美国结婚,我明儿就去给你买戒指,要不要?”王源又笑起来,温柔里带了点痞。




王俊凯的确吃他这副模样吃得死,王源这副样子迷人到极点,随之空气里的气氛也很快的变好起来。




“人都是你的,去次美国能跑么。”王源看着他,心里其实软的不得了,“就算是跑了全世界,我也舍不得,心心念念的得回来给我的队长唱我路上新给他写的情歌。”


他说的都是真的,他的确准备给他写很多歌,会用他的方式昭告全世界。


“我不管,我喜欢我就爱的死去活来。”



评论(235)

热度(4366)

  1.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